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汽車科>最新消息

:::消息公告

2023.12.22中華汽車捐贈設備與研習活動

發佈日期: 2023-12-25
發佈單位:汽車科



2023.12.22中華汽車捐贈設備與研習活動




🎊🎊🎊🛻🛻🛻🤝🤝🤝🤩🤩🤩




【中華油電汽車贈白商 嘉惠學子技能更精良】




為提升台南白河區學生在車輛實作的能力,中華汽車於112年12月22日捐贈國立白河商工汽車科中華堅兵P350 HYBRID 油電複合車一輛,讓學生可以在實習課程中延伸技術、精進專業技能、結合理論與實務,為臺灣汽車産業培養出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




中華汽車CMC是國內最大汽車製造廠之一,早在1970年就與日本三菱自動車工業株式會社簽訂技術合作合約。中華汽車經營理念秉持和諧、創新、卓越、永續,在和諧中不斷創新以求卓越,因應時代趨勢跨足綠能產業,為員工、企業、社會三方創造價值,永續經營,回饋社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在臺灣投資、深耕臺灣、落實在地製造,致力提升零組件及設備與模治具的國產化率,並擴大外銷至海外,對臺灣社會、經濟及產業持續做出貢獻。




贈車儀式由中華汽車杜睿杰經理代表贈送車輛給本校,除此之外,中華汽車鄭石釧經理等11位教育訓練同仁與本校汽車科師生一同出席與會。




中華汽車一直以來以成為受社會信賴且喜愛的「優良企業公民」為目標,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捐贈車輛給學校,做為研究及教學上的使用,期能深耕臺灣技職教育,為汽車產業培育技術人才,略盡棉薄之力。




國立白河商工薛東埠校長亦表示:「此次,非常感謝中華汽車及訓練團隊對於白河商工汽車科的支持,我們將善用得來不易的資源培育產業所需人才,繼續為提升技職教育和產學合作發展貢獻力量。」




🥳🥳🥳👍👍👍💪💪💪🎉🎉🎉


路徑:左上角菜單MENU --> 看見白商 --> 點選各個相簿就可以回顧精采畫面囉 ^__^


臉書粉專:



IG: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 data-ke-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