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人事室>最新消息

:::其他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的實務設計工作坊-從數學到跨域」

發佈日期: 2023-07-18
發佈單位:人事室

一、依據「素養導向教學評量的實務設計與推廣:社會與數學領域教師專業發展及種子教師培訓計畫」辦理。

二、為向各高級中等學校(含技術型高中)之各領域教師、修習中等教育學程之師培生推廣數學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之實務設計,亦藉由現場教師的教案分享,提供多元的思考方向並發展跨領域教學,而辦理旨揭活動,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8月23日(星期三)至8月24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

(二)地點:本校公館校區科教大樓五樓演講廳 (臺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88號)。

(三)課程表:詳如附件。

三、旨揭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對象及人數上限:

1、各高中及高職教師,專業科目不限。

2、修習中等教育學程之師培生,專業科目不限。

3、錄取人數上限為30人,最終錄取名單由本校保留最終決定權,另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

(二)報名時間及方式:

1、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8月9日(星期三)止,欲報名者請至以下報名表單填寫資料。

2、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VCemytL6724nZtYi7

四、全程參與的學員得核實登記研習時數 12 小時,傳送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五、學員差假與相關課務事宜,請各機關依規定權責核處。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