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輔導室>最新消息

:::學生多元學習

113/4/24(三)週會輔導室「大專院校生涯探索暨多元文化闖關」活動規則,歡迎全校共襄盛舉!

發佈日期: 2024-04-15
發佈單位:輔導室

輔導室辦理112學年度「大專院校生涯探索暨多元文化闖關」活動

一、時間:113年4月24日(三)13:00~14:50(週會時間) 

二、活動規則

    (一)每位學生會拿到1張闖關卡,共23個關卡。

    (二)闖關規則
        1.
完成15個關卡的學生,拍照打卡後,可以至「美食兌換區」抽籤獲得異國美食。

        2.完成23個關卡的學生,除可至「美食兌換區」抽籤獲得異國美食,另依規定記嘉獎一支。

        3.關卡規則:「多元文化」關卡共四關,須至少完成兩個關卡,才可以兌獎
★請注意:參與人員為全校學生,因此在闖關過程中請排隊、請勿大聲喧嘩、請勿亂丟垃圾,否則會取消你的抽獎資格,敬請所有學生配合。

★輔導室將同步發送紙本通知單給各班導師,再請各班導師協助轉知此活動資訊,感謝各位導師的協助!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