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2》懸浮微粒:污染的來源、化學及對健康的影響

發佈日期: 2024-02-16
發佈單位:學務處

說明:

一、吳雅莉教授的研究興趣是氣溶膠化學、空氣質量和健康影響。她的研究集中在實驗室實驗和實地測量上,以了解大氣奈米粒子(氣溶膠)的形成和演化。吳教授還參與實地測量活動,並整合世界各地多維多元質譜儀數據集來研究環境氣溶膠的化學和生命週期。她和她的團隊還研究大氣奈米粒子的化學組成與健康之間的聯繫,並使用化學和細胞分析方法研究顆粒物混合物暴露導致的反應性氧和氮物種的產生。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32》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吳雅莉教授(喬治亞理工學院)。

(二)講題:懸浮微粒:污染的來源、化學及對健康的影響。

(三)主持人:施如齡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四)時間:113年2月24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2DbA4LfN8F8id6qzWuFTHNxhPkd5BahegDvN1NvaSCBAuvdV2QvghY1i3ZUWMNTvKl。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