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三峽校區第5期健康管理師規劃訓練課程」資料

發佈日期: 2024-02-16
發佈單位:學務處

說明:

一、「健康」是每個人都重視的事,加上全球高齡化、預防醫學和生物科技業的蓬勃發展,健康產業的預估產值就高達好幾兆美元。因此,結合科學化分析和整合式服務的「健康管理師」,一直是詢問度很高的熱門行業!根據人力研究統計,健康管理師將會是未來醫療保健市場主流。健康管理師就像是專業醫療人士與親友、客戶間的「溝通橋樑」,負責與醫療人員和健康產業的專家們搭配(包括醫師、護理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運動教練等)。從目標、時間、精力、預算作為切入點,幫助理解專家們的觀點,同時把專家的醫囑或建議整合後,用個人化的方式融入,變成可在生活中執行的方案,是協助每個人在生活中獲得身心健康的重要角色。

二、本課程為實體及線上同步授課。

三、課程時間與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s://dce.ntpu.edu.tw/list.php?p=2085。

四、對於課程有疑問請洽詢承辦人,聯絡資訊如下:行政專員 鄭佩君 02-8674-1111轉66466。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