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台灣城鄉協力協會辦理第三屆「我的教室在鄉村」徵件計畫申請辦法1份請貴校鼓勵師生踴躍參與活動

發佈日期: 2023-08-29
發佈單位:學務處

說明:

一、依據該協會112年8月14日城鄉協力字第1120814001號函辦理。

二、該協會希望透過學校與社區職人的合作方案,讓偏鄉孩子從小認識自己的家鄉,從在地的生態環境與歷史文化扎根,深耕孩子對家鄉的認同與感情,最終提高孩子未來在家鄉安身立業的意願及機會,進而達成產業結合在地文化永續傳承的目的。

三、旨揭計畫資訊如下:

(一)徵件日期:112年8月10日至10月20日止。

(二)申請資格(對象):

1、組合一:由偏遠地區社區發展協會或在地職人提出申請,與在地高級中學、國民中小學(含附幼)、或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合作。

2、組合二:由偏遠地區高級中學、國民中小學(含附幼)、或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提出申請,與在地職人或社區發展協會合作。

3、補助名額:3名。

4、補助金額:每名新臺幣10萬元整。

5、計畫執行期間:1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內完成。

四、對本活動有相關疑問,請逕以電子郵件洽詢(twcityrura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