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轉知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舉辦「 2023樹科大表藝系-暑期百老匯音樂劇工作坊」活動

發佈日期: 2023-08-16
發佈單位:學務處

說明:

一、2023 暑假尾聲,由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主辦,優良師資、設備、器材、完整的課程規劃,無論有無經驗,只要是喜歡表演的高中生們,都可以一同來參與!

二、這次的工作坊,除了肢體開發、聲音訓練等等課程外,我們將會以百老匯經典音樂劇《金牌製作人》的精華歌舞片段做為練習的核心範例。讓大家體驗在百老匯音樂劇舞台上唱跳的感受,也體會演出背後的訓練過程!

三、2023樹科大表藝系 - 暑期百老匯音樂劇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地點:樹德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 B1(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 59 號)

(二)日期:2023 年 8 / 24(四)~ 8 / 25(五)

(三)時間:09:00 ~ 16:30

(四)活動對象:高一至高三生(高中/高職 皆可報名)

(五)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NPSGPMPQbvPTuCT9

(六)報名日期:2023 年 7 / 21(五) 至 8 / 11(五)23:59 止

(七)報名費用 1000 元整(報名費用含食、宿及保險費)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樹德科大表藝系系辦公室,07-615800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