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中國科技大學109年高中職夏令營

發佈日期: 2020-07-21
發佈單位:學務處

中國科技大學109年高中職夏令營

「109年高中職夏令營」謹訂於2020年7月20日至8月30日辦理,課程詳細資訊請至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cec.cute.edu.tw/cec_web/index.html)查詢。

招生對象:高中職生。

本期課程包含:動手也動腦-運動行銷、一直玩的n次方-導遊實務悠遊營、鍵盤飛行員-空拍機程式設計體驗營、星海爭霸-AI辨識技術體驗營、遇見梨泰院class-商業管理研習營、我要成為好野人-財富藍圖規劃營、MV導演換我當-手機微電影創作營、想像力就是超能力-micro:bit自走車創作營等,結合本校與業界重量級師資,以活潑生動的方式探索各種熱門議題。

詳情請參考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官網,網路及現場報名皆受理。
課程洽詢電話:02-2931-3416轉分機2608(台北課程)或03-699-1111轉分機1032(新竹課程)。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