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學務處>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海洋委員會2020年我們的海洋青年領袖峰會(帛琉) 青年代表

發佈日期: 2020-04-08
發佈單位:學務處

「海洋委員會2020年我們的海洋青年領袖峰會(帛琉)青年代表」

一、海洋委員會為強化青年學子海洋國際事務能力,推動海洋永續發展,特藉由我國邦交國-帛琉舉辦2020年我們的海洋會議(Our Ocean Conference)之難得機會,爭取讓我國青年學子有機會參加2020我們的海洋青年領袖峰會(Our Ocean Youth Leadership Summit 2020),與世界各國優秀的海洋青年領袖代表共同交流,鼓勵與會青年學子積極主動參與海洋國際事務,分享我國海洋治理經驗,拓展我國海洋外交國際空間,提高我國國際能見度及曝光度。

二、2020年我們的海洋會議(Our Ocean Conference)訂於109年8月16日至8月18日止共3日(含搭機時間為109年8月15日至8月19日)於帛琉舉辦,錄取青年代表參加2020年我們的海

洋青年領袖峰會經費由本會支付錄取者從我國至帛琉來回經濟艙機票1張與旅遊平安保險等費用。另由錄取者向帛琉方主辦單位(Heirs To Our Oceans, Republic of Palau)申請會議期間除了機票等旅費之外的補助款,約800美元經費,不含個人行動所衍生之費用。如未獲主辦單位核准補助款,由本會支付錄取者赴帛琉會議期間食宿、交通等費用。

三、報名資格:以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6歲且未超過22歲之公私立大學校院、高中職及美國學校在學學生,具全民英語能力檢定測驗中高級以上程度者。

四、青年代表遴選活動錄取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第一名(正取第一名)頒發獎金新臺幣8,000元,第二名(備取第一名)頒發獎金新臺幣5,000元,第三名(備取第二名)頒發獎金新臺幣3,000元,第一名至第三名並頒發獎狀乙紙,以資獎勵,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