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白河商工

::: 首頁>校外活動

國家人權委員會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系列活動「話影像人權—我們的人權影展《九槍》」

發佈日期: 2023-07-20
發佈單位:學務處

國家人權委員會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系列活動「話影像人權—我們的人權影展《九槍》」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推動工作圈及學科群科中心設置與運作要點、推動兒童權利公約教育人員培力中程計畫辦理。

二、研習時間及地點如下,實施計畫詳見附件。

()臺中場

1、時間:112819(星期六)上午930分至1230

2、地點: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7樓)

()高雄場

1、時間:112824(星期四)下午130分至530

2、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13樓)

三、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1287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請填寫 google 表單後送出。

()錄取通知:112811日(星期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錄取人員,不另寄送公文。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j5dvj9b6c5VhHAE8

()因配合影城上檔影片時程,確定播映時間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確定後公布,建議多預留時間。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