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白河商工

::: 首頁>校外活動

2020年暑假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發佈日期: 2020-06-08
發佈單位:學務處


2020年暑假夏令營-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一、營隊名稱 :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 -「微電影創作營」、「高中企管營」、「口語表達溝通營」、「未來職涯體驗營」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四、營隊目的:
1.微電影創作營:透過微電影創作的過程與成果的展現,逐步培養學生的資訊科技與媒體素養的核心能力。
2.高中企管營:增進對企業管理的認識與體驗,藉由營隊獲得探索並發覺自我專長興趣。

3.口語表達溝通營:『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 為理念,透過講解、示範、訓練和不斷的演練,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
4.未來職涯體驗營:經由營隊活動獲得探索並發掘自我優勢與興趣,在面臨大學科系的選擇時,更能適性發展並進而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
五、營隊地點:實踐大學台北校本部 (台北市大直街 70號)。
六、營隊日期 :
1.微電影創作營:2020年8月14日-8月16日。
2.高中企管營: 2020年8月21日-8月23日
3.口語表達溝通營:2020年8月25日-8月27日。
4.未來職涯體驗營:2020年8月29日-8月30日。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八、聯絡方式: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13:30-17:30)
九、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sce.ntut.edu.tw/p/423-1034-234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