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白河商工

::: 首頁>校內活動

國教署因嚴重肺炎提供中等學校學生居家學習4G門號(SIM卡)與行動學習裝置申請,煩請有需要的同學洽設

發佈日期: 2020-04-21
發佈單位:教務處


國教署因嚴重肺炎提供中等學校學生居家學習4G門號(SIM)與行動學習裝置申請,煩請有需要的同學洽設備組申請。

(一) 4G 門號(SIM )/低收等學生/免費申請

 經就讀學校認定之符合資格學生(含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學校認定之經濟弱勢學生)且其家中無網路可連線進行居家線上學習,得向分區所屬之設備支援中心學校申請免費 4G 門號(SIM )使用。連線時間自4G 門號(SIM )插入啟用起 15 日內,提供 4G 不限流量上網服務(不提供語音服務)

(二) 4G 門號(SIM )/優惠申請方案

非前款之停課學生,居家線上學習期間可依各電信系統商(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之申請方式向各電信門市申辦所提優惠方案;申請資格、承租期限及頻寬限制等依各優惠方案辦理並支付相關電信費用。

(三) 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行動網卡之借用/家戶無相關設備學生可申請

另外,國教署責成新榮中學區域為本校線上教學資訊設備借用學校,提供家戶無相關設備之學生在家使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行動網卡之借用服務。


有需要學生..請於4/30日前洽設備組申請 設備組109-4-21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