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白河商工

::: 首頁>研習資訊

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普通數學」

發佈日期: 2020-03-25
發佈單位:教務處

一、黃印良老師講授,介紹基本函數與排列組合的觀念,使學生建立正確的數學概念,提升相關知識的理解與應用。
二、本課程內容適用師培教育課程,培養學生數學解題的基本能力,增進提問、驗證和探究的技巧,促進師資生在未來數學教學上的信心,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態度。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師資培育中心、教育相關科系等單位修習此課程。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本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四、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前揭課程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上架開課,請學員先於此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09年4月20日開課,為期六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