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白河商工

::: 首頁>來文宣導

轉知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計畫」之「企業見學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19-11-08
發佈單位:教務處

轉知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計畫」之「企業見學活動」訊息。

 

主旨:函轉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推動中小企業智慧製造數位轉型計畫」之「企業見學活動」,請轉知相關單位有關本活動訊息,並鼓勵人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案係依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8104日中企資字第10808002220號函辦理。

二、該活動旨在翻轉青年學子對製造業的刻板印象,希望透過企業開放其新製造之工廠及新世代的製造方式,推廣新智造意識,讓青年學子了解產業的進化,也鼓勵其投入智慧製造業。

三、旨揭活動將在北中南各地優秀企業中辦理16場次,活動期間為10月中旬至11月,已開放報名,相關細節詳附件報名簡章或https://www.mirdc.org.tw/edm/manufuture.htm

四、檢附活動相關資料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