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資處科>最新消息

:::公告消息

白河商工逾5成學生取得乙級證照 14人獲雙乙

發佈日期: 2018-05-25
發佈單位:資處科


白河商工學生106學年度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率再創新高,應屆畢業生51%獲得證照,其中有14人取得兩張乙級證照,校長邱進興今日公開表揚。(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商工學生106學年度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率再創新高,應屆畢業生51%獲得證照,其中有14人取得兩張乙級證照,校長邱進興今日公開表揚。(記者王涵平攝)

2018-05-23 11:3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白河商工學生106學年度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及格率再創新高,應屆畢業生51%獲得證照,其中有14人取得兩張乙級證照,校長邱進興今日公開表揚。

  • 白河商工學生106學年度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其中有14人取得兩張乙級證照。(記者王涵平攝)

    白河商工學生106學年度全國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其中有14人取得兩張乙級證照。(記者王涵平攝)

  • 獲電腦軟體應用乙證照的商三忠詹鎔伊,由阿公、阿嬤及未嫁的姑姑照顧成長,未來希望就讀樹德科大金融管理,進入職場後能學以致用。(記者王涵平攝)

    獲電腦軟體應用乙證照的商三忠詹鎔伊,由阿公、阿嬤及未嫁的姑姑照顧成長,未來希望就讀樹德科大金融管理,進入職場後能學以致用。(記者王涵平攝)

邱進興表示,今年取得乙級證照有95張,平均每兩位畢業學生就擁有一張乙級證照;另外,今年全校取得丙級證照共有409張,是技藝教育中高水準的表現。校內擁有國家甲、乙、丙等級檢定考場的專業實習工廠,完善的硬體設備,優秀的師資陣容,再加上學生認真努力,創造亮眼的成績,實屬難得。

他說,乙級證照不僅在升學推薦甄審可增加百分之十五的分數,更受到職場的重視,在未來就業市場上極具競爭力。

獲電腦軟體應用乙證照的商三忠詹鎔伊,2歲喪父、母親改嫁,由阿公、阿嬤帶大,阿公、阿嬤分別於6年、8年前過世,之後由未嫁的姑姑照顧迄今,未來希望就讀樹德科大金融管理,進入職場後能學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