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資處科>最新消息

:::公告消息

109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專班(國立勤益科大)

發佈日期: 2020-05-12
發佈單位:資處科


109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專班(國立勤益科大)

詳細資料如附件。


本系109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專班將於5/13開始報名,特以專函寄上招生文宣(詳如附檔),敬請主任協助發送貴校應屆畢業生,以期成為學生的升學選項之一。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源自於德國「雙軌制」的教育模式,為結合學校修習學業與企業的實務工作經驗之學制,重視學生學用結合,企業亦可藉此計畫培育優秀種子人才。本專班的上課模式兼顧學生在校學習及企業實務訓練,學生每週在事業訓練單位接受4天的實務訓練(支薪),並在學校進行2天的課程學習,讓所習得之理論和實務作業相輔相成,經由四年中學習與工作雙重軌道上淬鍊與砥礪,當學生抵達軌道終點之時,已是學有所成且經驗豐富、蓄勢待發的職場新星。

 本校的畢業生在業界獲得非常高的評價,2018 Cheers雜誌2000大企業最愛調查,本校排名全國技職第五;2020年本校更進入了英國泰晤士報(THE)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並在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調查,本校於中彰投地區技職院校排名第一,穩坐中區技職龍頭。此外,目前社會上正在發酵且廣受企業需求的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雲端技術、智慧機器人、資訊安全等技術,都是本系主要的教學課程與研究主題。爰此,希望主任能撥冗鼓勵貴校應屆畢業生報考本專班,與我們一同致力於培育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專業人才,無任感荷。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