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資處科>最新消息

:::公告消息

2020_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

發佈日期: 2020-05-06
發佈單位:資處科



詳細請點我連結官網


初賽規則

1. 初賽採取遠端線上競賽制,請各隊務必依照參賽指示,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競賽。

2. 初賽開始前,請各隊務必確認是否收到初賽通知,並確認競賽用相關資料是否正確。

3. 初賽為資安基礎知識(包含但不僅限於資訊安全管理概念、資訊安全風險及事故處理、資訊安全實務應用等等),以選擇題方式進行,隊伍人數為1、2人時會收到2組考試代碼,需將2組代碼皆完成考試,兩次成績相加為最終初賽成績,若隊伍人數為3人時會收到3組考試代碼,需將所有考試完成,三次成績中取兩次最高的相加為最終初賽成績;若該組兩名最高成績中有倒扣至負分,將以負分進行加總;若該組成績不足兩份,將失去晉級決賽機會。

4. 競賽期間,各隊討論以不影響其他隊伍為原則。

5. 競賽期間發生問題時請於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email或來電聯絡,主辦單位只回答關於競賽系統之問題。

6. 競賽評分標準,以主辦單位答案為基準,初賽題目每組為50題,每題2分,答錯不倒扣,不作答或答錯得0分,名次排序依正確答題數為優先順序,再依結束時間做最後名次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