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資處科>最新消息

:::公告消息

2019第八屆全國連鎖加盟產業創新提案競賽(朝陽科大)

發佈日期: 2019-09-05
發佈單位:資處科

2019第八屆全國連鎖加盟產業創新提案競賽

詳細如附件.


參賽資格
1、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及各公私立高中職在籍學生,對於連鎖產業經營/行銷有興趣者,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2、參賽同學必須三至五人組成一隊,但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可跨系或跨校組隊),不接受二人以下報名參賽,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中不接受成員更換。
3、參賽團隊應設隊長1名,隊長為團隊與主辦單位之連繫窗口。
4、每隊均須有指導老師,一隊以二名指導老師為上限。
5、參賽之提案需為參賽團隊原創企畫,參賽計畫書內容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之概念、作品、圖像等或有代筆之情形,若有違反任何著作權法或其他相關侵權行為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已獲獎者追回頒發之獎項,並由參賽團隊自負法律責任。
6、參賽隊伍經查如引發任何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亦有權利取消團隊參賽資格及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7、凡報名參賽之團隊,即視同承認並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含附件)與公告的各項內容與規定,本競賽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之權利。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