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資處科>最新消息

:::公告消息

高苑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發佈日期: 2018-10-08
發佈單位:資處科

1
高苑科技大學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2018高苑行銷盃網紅直播主競賽』
一、活動背景與目的: 現今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應著互聯網時代的來臨,傳統的商業模式開始遭到顛覆,電商與社群行銷開始逐步主導市場,網紅經濟便也油然而生。在網路世界裡誰都有可能佔有一席之地,誰都有可能是意見領袖,只要你敢秀,下一位因網路而爆紅的素人可能就是你! 二、辦理單位: 1. 主辦單位: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2. 協辦單位: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電競與動畫遊戲學位學程、路竹區公所。
3.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競賽日期:
1. 競賽隊伍需至少有1位代表於107年11月8日下午參加競賽說明會。
2. 競賽隊伍需於107年12月6日前完成影片上傳,而後以影片內容評分並採計107年12月6日~107年12月16日為止之影片按讚數。
四、說明會及競賽頒獎地點:
高苑科技大學行政大樓行103教室 五、參賽對象:
1. 高中職組以高中、職學校學生為對象,不限科系。參加學生每2~5人一組,每校至少需有一名指導教師。
2. 大專社會組,以18歲以上之國民皆可參加,每隊人數以5人為限。
3. 全程參與者發給8小時研習證書一紙。
4. 為推廣環保概念,參加者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六、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07年11月2日(星期五)。請參賽隊伍至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網頁http://www.md.kyu.edu.tw/md/index.html的最新消息中,下載活動簡章。報名網址:1.高中職組:https://goo.gl/forms/YiZR8s4VmAsO22KD3。2.大專社會組:https://goo.gl/forms/DlB3nxC717pRD0gH3。 七、競賽內容:
此次的網路直播競賽主要以結合在地農特產品為出發點,以路竹三寶中的「路竹番茄」為商品主角,參賽隊伍只要以臉書(FB)直播推銷路竹番茄,並請將直播影片上傳至「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粉絲專頁及「小路小竹番茄趣」粉絲專頁,以影片內容及自競賽日當天起於競賽期間(12/6~12/16)累積最高人氣者獲勝。
2
八、競賽注意事項說明:
1. 此次直播競賽平台請一律以臉書(FB)直播為主。
2. 參賽隊伍於報名時須先加入「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FB粉絲專頁及「小路小竹番茄趣」粉絲專頁(直接對粉絲專頁按讚即能加入)。
3. 參賽隊伍於報名時請事先提供一個FB用戶名稱,並且以此帳號來進行直播,以利後續計算成績。若於競賽當日欲更改帳號,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4. 每一參賽隊伍只限上傳一部直播影片至「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FB粉絲專頁及「小路小竹番茄趣」FB粉絲專頁,影片長度不得超過15分鐘。
5. 主辦單位會推薦路竹番茄產銷班農友給參賽隊伍,請以該農友產品作為直播內容,且須將直播影片設定為公開並於競賽開始日(12/6)前上傳完成。
九、評選標準:
項目
說明
1. 影片內容(50%)
由專業評審就影片拍攝品質及創意表現評分
2. 人氣數(50%)
以競賽開始日上傳至「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及「小路小竹番茄趣」FB粉絲專頁的直播影片於競賽期間(12/6~12/16)累計的按讚數來計算。
十、獎項:
1. 高中職組 第一名:獎金8000元,獎盃一座
第二名:獎金5000元,獎盃一座
第三名:獎金3000元,獎盃一座 佳作數名:獎金各1000元,獎狀一張
2. 大專社會組
第一名:獎金8000元,獎盃一座
第二名:獎金5000元,獎盃一座
第三名:獎金3000元,獎盃一座
佳作數名:獎金各1000元,獎狀一張
十一、得獎名單公佈:
將於成績計算截止日隔天(12/17)公告得獎團隊名單於系網http://www.md.kyu.edu.tw/md/index.html的最新消息中,並於12月20日進行頒獎。
十二、11/8(四)競賽說明會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主題
主持人
13:00~13:30
參加人員報到
工作人員
3
13:30~13:40
系引言人致詞
吳雅蓉主任
13:40~15:10
網紅祕訣與經驗傳授 (講師邀請中)
吳雅蓉主任
15:10~15:30
午茶時間
工作人員
15:30~16:00
競賽辦法說明
吳雅蓉主任
16:00~
賦歸
工作人員
十三、12/20(四)頒獎典禮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主題
主持人
13:30~14:00
參加人員報到
工作人員
14:00~14:10
系引言人致詞
吳雅蓉主任
14:10~14:30
評審講評
吳雅蓉主任
14:30~15:30
頒獎及參賽隊伍心得分享
與會隊伍
15:30~16:00
午茶點心時間
工作人員
16:00~
賦歸
工作人員
十四、聯絡電話:
高苑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07-6077971,蘇小姐。
十五、本次競賽,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所有比賽規則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最後之公告為準。